邬栗

画+同名,持续接稿中

总之就是同人文了(5)

 刚一出门,Nile就敏锐的察觉到教室外面的气氛有些诡异。

  接着她就看见Susie从兜中掏出一根粉笔,“吭哧吭哧”地吃了起来。

  “合着粉笔都是她吃的啊喂!!”梧笠和Nile异口同声地吐槽着,Nile甚至都能感觉到旁边围观着的玩家都已经懵逼了。

  只见Susie吃完粉笔,刚转过头想往回走,结果就看见两个人类一脸呆滞地望着她。

  场面不知为何有些尴尬了起来。

  “。。。Kris”Susie显然没有预料到这种状况,她下意识地先打了个招呼:“。。。没注意到你在。”

  玩家并没有接话,Nile怀疑他可能是已经被吓傻了,虽然Susie一副无视了她的样子,但Nile还是向前走了几步挡在了玩家前面开口问:“(这声音。。。你在做什么?)”

  本来由于尴尬已经转过身去的Susie听到这话,立刻将身子转向Nile这边,暗含威胁的说:“喂,你们刚刚什么都没看见,对吧?”

  “哇Nile她威胁你诶!!”第一次看见Nile被威胁的梧笠立刻叫喊起来:“快打她快打她!”

  Nile听懂了Susie话中的含义,无视了梧笠的话,从善如流的点了点头,但是玩家依旧没有动作。

  “。。。你是不会说话吗?”Susie并没有什么表示,她开始慢慢地向Nile这边走过来:“Kris。。。”

  Nile护着玩家慢慢的后退,一直退得碰到储物柜无法再退之后,Susie一把拽开Nile,一只手搭在玩家的肩膀上。

  “喂,”Susie露出了冷笑,“我来告诉你个秘密。”

  Nile立刻跑过去试图拉开她的手,Susie显然已经忍耐到了极限,她松开搭在玩家肩上的手,接着一把抓起Nile就往储物柜上狠狠砸去:“我说,你好烦啊。。。”

  Nile毫无准备,头部狠狠地撞到了储物柜,使她眼前发黑。

  “我知道你,因为意外在眼睛失明,在Kris家住下来的人类。。。”Susie上下打量着Nile:“。。我一直都很好奇你是不是在装瞎。。。。。。”

  Nile没有说话,眼角瞟到想要冲上来的玩家之后,她就一直在分神着冲他摆手,但Susie看着Nile一声不吭之后,心里想的却是另外一回事。

  “好吧,正如我刚刚所说的,一声不吭最让我火大了。”她狠狠的掐着Nile的脖子,眼睛却在盯着玩家:“你以为只要你不出声。。。我就不知道你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

  Susie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捏着嗓子说道:“破案啦!我发现粉笔就是被Susie吃光的!这次她可逃不掉啦!她终于要被开除啦!”

  “哈哈,拜托,Kris,别装得有多惊讶,你知道就是这么回事。每个人都盼着呢,每个人都希望这样。”

  说实话,在Susie说第一句的时候,梧笠的脸上甚至出现了惊讶的表情,还以为她会读心术,但在说出剩下几句之后,梧笠才确定只是偶然蒙对的。

  “这种话一听就知道是只有内心自卑的人才会说出来的。”梧笠当即一拍桌子确定:“确定了!她只是恼羞成怒想要发泄怒气而已!!”

  “(。。。。。。)”

  “所以,恭喜,Kris,你们逮到我了,我完蛋了。”Susie继续嘲讽地笑着,“不过嘛,我还是得稍微说两句。看来因为吃了点零食就被开除是不是稍微有点亏?所以说,Kris。。。既然让我知道你会去向老师告密,嘿嘿嘿。。。”

  “那我还不如玩真的,干出点丧尽天良的事再被开除吧?”

  “Kris,你想不想知道。。。”Susie的脸突然狰狞了起来,“失去自己的脸是什么感觉?”

  咦。。。咦!!!

  “她威胁了!她真的威胁了!!!”听到那句话后,梧笠整个人就处于兴高采烈的阶段,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欸等等,她都没理你,那干嘛还要抓着你啊?”

  我哪知道这种事。。。

  “当然,在这之前,”Susie把脸转向Nile,恶狠狠地说:“我会先把这个碍事的给解决掉。。。”

  不是,我招谁惹谁了啊。

  “没事,Nile!让她吃!!”梧笠兴致勃勃地等待着,手里甚至拿出了相机:“等你复活了咱们就开无双!!!”

  你可别了。

  Susie一脸狰狞的抓着Nile一点一点往嘴里送,但是早看到完全没有反应,但其实已经快要急疯了的玩家之后突然感觉到了无趣,她放开Nile,转过身去,Nile没看见她的表情

  “算了吧。”

  Susie向前走了几步之后停了下来,背对着他们说:“Kris,你有个好母亲。。。我可不忍心让她亲手埋葬她的孩子,不管是哪个孩子。”

  行吧,我是不是还要感谢她的不杀之恩?

  “行了,咱们速战速决吧。”Susie的语气缓和了下来,“咱们去多弄点粉笔。溜达回教室,然后呢,Kris。。。”

  “由【你】来负责我们的作业,可以吗?”

  Nile刚想一口拒绝,就看见玩家的面前瞬间出现了两个选项,于是闭上嘴等待着ta的选择。

  玩家从惊吓中回过神,刚想控制灵魂进行选择,选项却突然消失了。

  “你不用回答了。。。”Susie打断了玩家的选择,冷漠地说道:“如果你还没搞清楚状况的话那我来告诉你。。。”

  “你的选择根本无关紧要。”

  “走吧,怪胎。”

  Susie头也不回地走掉了。

  这么能够这么否定。。。!!

  Nile垂着头,顺着前来搀扶的玩家的力道重新站了起来,眼神凌厉地看着Susie走的方向,接着眨了眨眼睛,抬起头对着玩家说:“谢谢,咱们也赶紧跟上去吧。”

  ‘被激怒了呢。。。看来也不需要我帮忙了。。。’梧笠在物品栏中将一切变化尽收眼底,他微笑着收起了不适合是拿在手里的板砖,‘你的选择无关紧要。。。?到也挺有道理的。’

  在向着储物柜走去的这一路上,玩家显然展现出了丰厚的好奇心,就算被Susie不停的嘲讽也没有阻挡ta调查的脚步。

  于是短短几分钟的路程就这样硬生生的被磨成了半个多小时。

  Nile也不知道一张椅子到底有什么好查的。

  “哦,储物柜到了?真可惜。。。”三人站在一扇略显诡异的大门前,Susie一边抬头打量着这扇门,一边还不忘回头嘲讽着Kris:“我们才找到点乐子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