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栗

咕咕咕写(画)手,请叫我阿菇✓

虚伪之下 第八十九章

  不过说起来我一开始到底为什么要买这把手枪啊,而且还是个坏的。

  Nile略带茫然地左右看了看,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该干什么了——说实在的,除了正中央的喷泉以外,MTT度假村还真的没有什么好康的东西了(或许建这个度假村的目的就是为了衬托这个喷泉也说不定)。

  眼看天色已晚,走了一整天的Nile很明显也不想继续前进了,于是她果断选择听从手指小姐的话走进了度假村的住宿区,看看会不会遇到什么特殊的事件。

  走进住宿区,Nile站在有些狭窄的走廊上面对一排房门陷入了沉思。

  那么现在该干什么呢?

  Nile下意识地盯着走廊对面的清洁人员思考着,直到把那位可怜的清洁人员盯到发毛,直接一撂拖把跑了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于是她走到离她最近的第一道门前敲了敲。

  “哦—哦,哦!是我订的客房服务来了吗?”房间里传来了一阵“噼哩吧啦”的声音,一个声音从门后传来,“辛苦了,请把肉桂兔包交给我吧。”

  肉桂兔包?

  Nile拿出一个肉桂兔包再次敲了敲门,结果她发现房间里的人又说了一遍跟刚才一样的话,而房门并没有打开。

  Nile的内心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并且她觉得这个方法可行。

  Nile把手中的兔包放在地上,然后用手使劲拍扁(我相信如果不是别人要吃的话她会直接用脚踩),随后顺着门缝塞了进去。

  “噢噢噢哦哦!!”略微心虚地等了一会儿后,门后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这正是我想要的!谢谢你,这是你的小费。”

  一大堆钱币从门缝里挤了出来,Nile粗略地数了数,大概有九十多G。

  原来客房服务是有小费的啊。

  捧着那些钱币,Nile的眼睛一点一点地亮了起来。

  Nile敲响了第三个门(第二个门里没有声音),门那边好一阵才回话。

  “你好?是我点的海茶到了吗?”

  Nile捧着一杯海茶有些犯难。

  这海茶又不能拍扁,该怎么传进去呢?

  Nile想不到合适的方法,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海茶从门缝倒了进去。

  “嗯嗯嗯嗯嗯???”门后的声音十分惊讶,就在Nile试图道歉时,门后传来欢快的音乐声,“噢噢噢哦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这是你的小费!!”

  我的运气原来这么好的吗?

  Nile走到最后一个门前敲了敲,然后听到有谁慢慢悠悠地过来了。

  又是把东西放在门下吗?

  Nile拿出了一个热狗放在门缝旁,一个白色的小爪子伸了出来试图把热狗拖进门缝,可惜它扒拉地太快了,热狗总是从它爪子下滑出来,终于,它成功了,并且递出来了一个止吠器。

  这东西。。是吃的吗?

  把东西都收好后,Nile又转了几圈,然后直奔前台开了一间房。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