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栗

咕咕咕写(画)手,请叫我阿菇✓

虚伪之下 第八十八章

  感受到Sans快要实质的杀气,Nile脸色惨白,并且尽力的缩小自己以减少存在感。

  等到Sans终于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时,在他对面的Nile已经把头像鸵鸟一样缩在了桌子底下。

  由于Nile的动作有些过于滑稽并且显然她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Sans只好清了清嗓子试图吸引Nile的注意。

  “。。。我开玩笑的,况且我也好好遵守了诺言不是吗,你被我保护得很好不是吗?”Sans耸了耸肩,摊开手说,“你看你到目前为止连一次都没有死过呢。”

  Nile的内心“咯噔”了一下。

  通过Chara和自己的探索来看,Sans是知道决心的存读档功能,并且应该也记得之前时间线发生的事。

  但是万一Sans是故意用语焉不详的话来诈她呢?

  Nile不知道如何回答,只好先慢慢把头从桌子下抬起来,眼睛一边左瞟右瞟地思考对策。

  “干嘛这种表情?”Sans一副“我刚刚什么都没说你在干什么”的眼神笑着说,“我说错什么了吗?”

  “。。。那么,我先走了。”Sans等了一会儿,发现Nile没有什么回应后站了起来,“对了,你买单哦。。。。开玩笑的。”

  看到Sans起身,Nile下意识地也跟着站了起来。

  Sans走了两步停了下来,背对着Nile像是叹了口气。

  “。。。希望接下来你能认真选择。”

  Sans真的离开了。

  Nile跌坐回椅子上,长长地叹了口气。

  终于走了。

  调整好呼吸后,Nile重新站了起来,走向餐厅的正门,并且在餐厅门口看见了某位与家庭不和的搞笑大师。

  从正门出来后,Nile一眼就看见MTT度假村最中间的那个闪闪发光的金色Mettaton雕像喷泉,不过显然制造此雕像的怪物并没有好好计算雕像和水池的比例:从雕像上喷出的水甚至全部流到了地板上。


  Nile用一言难尽的眼神看了看那个雕像,然后一转头发现站在柜台的那位工作人员时被吓了一跳。


  尽管在地下世界呆了较长的时间,但是Nile还是第一次看到外形如此别致的怪物:她的整个头看起来像是一只手。


  至于为什么Nile能看出男女,那是因为Nile靠近的时候听到了她热情(当然,如果面朝着顾客说话就算是热情的话)的问候。


  “哦,非常抱歉。”手指女士(让我们姑且这么称呼)晃动着她的头,“通往城堡的直达电梯坏了,不过我想你可以先在这里住一晚?”


  Nile十分认同手指小姐的提议,然后果断的拒绝了——因为她没钱了。


  好吧,一朝回到解放前了。Nile一边摸着刚到手的报废的手枪一边想着。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