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栗

画+同名,持续接稿中

虚伪之下 第四十六章

 “嗨!我觉得我们没——”鱼姐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来开门,然后她顿住了。

  “。。。。。。”鱼姐沉默着看着在门口站着的Nile。

  “。。。。。。”小天使也沉默着。

  “。。。”Nile顶不住尴尬,挥了挥手。

  于是气氛更尴尬了。

  “你——”鱼姐叹了口气,“进来吧。”

  说完不等Nile行动自己就先走了回去。

  鱼姐是生气了吗?

  Nile有些担心。

  “没事的人类!她可是Undyne!不会为这点小事生气的!现在,快进去!”小天使安慰着Nile。

  Nile抬脚走了进去。

  “嗨!对了,Undyne!”走进了鱼姐家,小天使继续在电话里对鱼姐说,“我朋友给你带了礼物!亲自带的!”然后示意Nile拿出来。

  Nile慢慢拿出了那根骨头。

  鱼姐的表情变得很古怪。

  “呃。。。谢了。”

  鱼姐走过来,拿走了那根骨头。

  “我会,呃,和别的放在一起吧。”

  说着,鱼姐拉开了一个柜子,Nile看到里面全都是一模一样的骨头。

  太不容易了鱼姐。

  鱼姐把那根骨头放进了柜子里,然后关上了柜子。

  “所以。。。”“诶呀呀!”

  鱼姐的话刚说了一半就被小天使打断了。

  “我突然想去上个厕所!你俩玩开心点!”

  小天使说着一下挂断了电话。

  “什——”

  鱼姐话刚说了一半,发现小天使已经挂了电话,于是长叹一口气,目光扫向Nile。

  “。。。所以,”鱼姐的面色不善,“你来这里做什么?”

  呃,看你?

  “想用你的胜利打我的脸吗?更变本加厉的羞辱我?是这样吗?”

  不我不想。

  况且我也没有胜利。

  Nile摇摇头。

  “。。。于是你来这里做什么?等等,我明白了!”

  明白什么了?

  “你觉得我会跟你交朋友,嗯?没错吧???”

  难道不能吗?

  Nile点了点头。

  “真的吗?我好高兴啊,我接受了!”鱼姐的表情十分浮夸,“让我们一同在友谊的乐园中尽情嬉戏!”

  “个鬼!”鱼姐的表情变得狰狞,“我怎么可能会跟你这种人交朋友?!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客人的份上,我早把你揍翻了!”

  哎。。。

  “你是将所有怪的希望与梦想拒之门外的敌人!我永远都不会成为你的朋友!现在滚出我的房子!”

  谈崩了?

  那好吧,我回——

  “叮铃铃——”

  就在Nile刚想转身离开时,鱼姐的电话响了。

  “喂?Papyrus?”鱼姐接了电话,是小天使打来的。

  “诶!真遗憾。。。”小天使叹了口气,“我还以为人类能和你成为朋友呢,人类,看来我高估Undyne了,她打算回避这场挑战。”

  “啥!?挑战!?”鱼姐连忙问道,“Papyrus,等一下。。。?”

  小天使再次挂了电话。

  “。。。该死。”鱼姐摔了电话,“他觉得我没办法和你成为朋友!?呼呵呵!开什么玩笑!!!”

  果然鱼姐是一提起挑战就会跃跃欲试的那种吗?

  “我随时都能和你这种软弱废柴成为朋友。”

  软弱废柴。。。?

  好吧随便了。

  “我会让他瞧瞧。”鱼姐自言自语着说,然后又看向Nile,“听着,人类。我们可不光要成为朋友。”

  唔?

  “我们将要成为。。。”

  “要成为死党!”

  Nile抬了抬眉毛。

  “我要你对我无法自拔,完全没法考虑其他的怪!”

  这真的是成为朋友吗?

  “呼呵呵呵!这就是我完美的复仇!”鱼姐突然笑得十分温柔。

  BGM一下欢脱了起来。

  “四处看看吧。”

  好的。

  嗯,看来小天使的计划成功了!

  Nile在心里默默给小天使点了32个赞。

  Nile走到一扇门前,用手推了推,发现锁住了。

  “你想要进我的房间?”鱼姐有些意外。

  这是鱼姐你的房间?

  那还是算了吧。

  “死宅禁止入内!!!”鱼姐这么说着,随后话锋一转,“但某些死宅除外。”

  喔?

  某些?

  Nile盯着鱼姐,就这么直直地盯着。

  双方僵持了一阵。

  “好吧,好吧。”鱼姐败下阵来,“虽然你是个死宅,但你同时也是个好人啊,不是吗?”

  是的,我是好人。

  “来吧。”鱼姐说着推开了卧室的门,“但是,仅此一次。”

  没问题。

  Nile抬脚跟了上去。

  “所以,呃。。。”鱼姐带着Nile走到了她自己的房间,她自己站在卧室的中央,搓着手笑着说,“这里就是我的房间。”

  嗯,看得出来。

  Nile点点头,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整个房间都是以深蓝色为主调的,给人一种安宁寂静的感觉。

  只是这种感觉跟这间房子的主人的性格真的是完全相反的。

  “哦,天哪人类!你真是太幸运了!!!”小天使叫道,“你进入了Undyne,一个伟大的英雄的卧室!!!”怪物小孩也激动地叫了起来。

  原来小天使你也是鱼姐的粉丝吗?

  “随便看看吧,我觉得。”鱼姐边搓着手边邀请道。

  好啊。

  “耶!!!!”小天使和怪物小孩一起开心地大叫。

  “但是,啥·都·不·要·碰。”鱼姐嘴边的笑容异常甜美。

  。。。好的是的都听你的。

  不过。。。

  这是威胁吧!一定是吧!

  那一天,Nile终于回想起曾经被鱼姐的长矛攻击所支配的恐惧。

  在小天使的指使下,Nile首先走到了门旁边的一张深蓝色桌子上,观察着桌子上的一个长方形的玻璃器皿。

  玻璃器皿里装满了水,里面铺上了厚厚一层沙子。

  上面还有一些水草和石头,侧面还有一些迷你小城堡。

  这是。。。鱼缸?

  不不不,这一定不会是鱼缸的。。。吧?

  “嘿!那是我的宠物鱼!”鱼姐说。

  等等,等等。

  宠物鱼!?

  “她叫做‘Undy’。”

  emmmm。。。

  “。。。huh?你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鱼姐诧异地看着Nile,“那条鱼有什么问题?”

  那条鱼到是没什么问题啦。。。

  但问题是鱼姐你自己就是条鱼吧喂!!!

  养自己的同类真的好吗?!

  “这太酷了!!!Undyne养了一条Undy!!!”小天使叫到。

  “嘿,不过等等,似乎有哪里不太对。”

  当然不对了!!!

  接着,Nile走到了一个深蓝色的柜子边。

  “那是我的衣柜。”鱼姐说,“其实,我并没有太多衣服在里面,我通常不在那儿放衣服。”

  “但,那就是我为什么去拜访Papyrus的家。”

  为什么?

  “嘿!你知道Papyrus举办的最好的服装派对吗?”

  “因为你我,伟大的Papyrus,举办了最好的服装派对!!!”

  “他(我)办得最棒了!!!”

  鱼姐和小天使异口同声地说。

  。。。女装派对?

  Nile的大脑思路跟他们完全不在一根线上。

  “啥?你想要我的衣柜?”鱼姐看Nile对着自己的衣柜发呆,以为她想要,“不!你不能拥有它们!”

  哈?发生了什么?

  Nile一脸黑人问号。

  接着,Nile看到了一台橙色的电脑。

  嗯,有点刺眼。

  “那是我的电脑!”鱼姐介绍着,“嘿!其实我在网上还蛮有人气的,我差不多有一百个粉!”

  看得出来。

  毕竟整个瀑布的怪物都喜欢你。

  “我可是第三十个粉Undyne的!”怪物小孩正在物品栏里讲述他自己是如何排除万难成为鱼姐的第三十个粉的。

  “而且,当我无聊的时候,我会跟Alhys和Papyrus聊天。”鱼姐露出了一个真心的笑容。

  Alphys?

  又听到这个名字了。

  这位怪物似乎跟鱼姐很熟?

  他(她)到底是谁啊?

  Nile又把注意力转到了一台电视上。

  “这是我的电视。”鱼姐说,“无论何时,当我有朋友过来的时候,我们就会一起看人类的历史。我已经学会了很多关于人类的知识!”

  哇哦,好厉害的样子。

  “人类世界酷毙了!”鱼姐十分开心,“你是如何能尝试他们的巨大的、挥舞着剑的机器人的!”

  不知道。

  因为我根本没有尝试过。

  接着,Nile发现了一张“鱼”床。

  不过。。。

  为什么自己会因为鱼姐没有用一个鱼缸来代替普通的床而失望呢?

  床头的墙上挂着一个钟表和一张关于一部动画的海报。

  没想到鱼姐也看动画啊。

  而且是人类的。

  哦,呃。。。这些是什么?

  Nile走到一堆深棕色的纸箱子前,向一个开着口的纸箱子里望去。

  里面是各种各样关于一个动画的什么东西的分类,但是,这些东西的标题都被改成了像是“人类历史”这样的字眼。

  哦吼。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鱼姐会认为人类历史里有什么巨型机器人了。

  “哦,该死,你看够了没有?!?!”鱼姐有些忍不住爆了粗口,可是又立刻满脸堆笑,“哦,我是说——我们该走了,我还没有好好招待你呢。”

  好吧,出去吧。

  Nile跟随鱼姐走出了她的卧室。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