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栗

画+同名,持续接稿中

虚伪之下 第四十八章

    “我也该走了,”看着自己被烧毁的房子,鱼姐说,“你可以到雪镇去找我,我正好要去Papyrus那儿看看。”

  。。。鱼姐你要不别去了。

  反正去了也没怪在。

  Nile用手拍了拍鱼姐的肩膀。

  鱼姐感觉到Nile的动作,刚转过头来想问怎么了,就发现自己置身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周围全都是雪镇和瀑布的怪物们。(当然还有遗迹的,只是鱼姐没见过而已。)

  “这是。。。”鱼姐喃喃自语。

  “嘿!Undyne!你也来了!”小天使挥了挥手。

  “。。。。。。告诉我,Papyrus,”鱼姐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就在小天使为鱼姐解释的时候,Nile已经抬脚向热域走去。

  Nile再次回到了热域。

  她观察着面前的建筑。

  emmm,这房子好有科技感的样子呢。

  “这里是实验室。”鱼姐说,“只不过现在应该没怪。”

  ?

  为什么?

  “因为,”鱼姐干咳了一声,“之前跟你战斗时,我给Alphys打过电话,让她疏散热域的怪物,刚刚还没来得及让她停止疏散呢。”

  哦,这样。

  那就先进去看看吧,反正也没别的路了。

  Nile走进了研究室。

  她发现了一个超大监控屏和一个手办。

  监控是可以看见Nile的监控。

  手办是一个有猫耳的人类女性手办。

  嗯,这手办做工不错。

  我也想要。

  Nile还看见了一个可爱的垃圾桶。

  等等,我为什么觉得一个垃圾桶可爱?

  这里还有半袋狗粮和一个放满方便面的冰箱。

  Nile拿了一袋放在地上的方便面。

  拿冰箱里的好像不太好,还是拿地上的吧。

  Nile在放手办的桌子上发现了像是某种东西的便条,但他从头到尾都是鬼画符一样的东西。

  看上去像是一份游戏攻略?

  Nile看见桌子上的电脑正在处理一些谜题。

  这些谜题是。。。雪域的。。。?

  将视线转向前方,Nile看到了前方的地上有一个长方形的不知名机器。

  机器的手里拿着一个话筒。

  Nile走上前去。

  哦嘿等等,那个机器好像还在动!

  等Nile走近后,机器突然说话了。

  “哦,”它说,“你可来啦。”

  咦?

  “(人类!他是地下世界的明星!MTT!)”小天使说道,“(哇哦!他可是我偶像!)”

  M。。。TT?

  马婷婷?

  “你这丑陋的小生物,把自己弄得人尽皆知。”MTT(以下称为马婷婷)继续说,“名声狼藉到这种程度。。。!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丑陋???

  名声狼藉???

  人尽皆知???

  “哦,对了,如果你想找Alphys博士的话,她不在这里。当你在忙着你的,咳咳,事情时。。。她正着手疏散大家以保证大家的安全。现在大家已经躲到你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了。”

  Alphys博士?

  话说自己真的那么可怕吗。。。

  我真没杀怪啊!!!

  “她并不想正面战斗,诶呀诶呀,她真是唯一聪明的那个,不是吗?”

  Nile突然往前踉跄了一步。

  是谁推了我?

  “诶呀诶呀,真是无礼啊。”马婷婷成功地误会了,“你就是迫不及待地想对我出手了,对不对?”

  我真的没这么想啊!

  “不过嘛,很—可—惜!”马婷婷一摊手,“比起尸体,这个世界更需要明星!”

  “拜拜!”马婷婷一挥手,逃跑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