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栗

咕咕咕写(画)手,请叫我阿菇✓

虚伪之下 第四十四章

  完了。

  这是Nile的第一个想法。

  我死了吗?

  这是第二个。

  不过我觉得自己其实还是可以再抢救一下的嗯。

  这么想着,Nile睁开了眼睛。

  几根魔法长矛保持着刺来的样子出现在Nile的眼前,在离Nile只有几根手指的距离时停了下来。

  Nile发现自己的周围好像被笼罩了一层透明的防护罩。

  这是。。。

  Nile尝试着去触碰那几根静止不动的魔法长矛,那几根长矛掉到了地上。

  这是出现了什么新的被动buff吗。

  接着,Nile转过头看到自己红色的灵魂上包裹着一丝橙色。

  同时,物品栏中的拳套和头巾也发出橙色的光并且从物品栏中飘了出来。

  这是什么东西?Nile看着面前发着光的那两样物品,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那副拳套感觉到Nile的动作,就跟有生命似的向Nile的方向飘了过来。

  接着那副拳套被戴在了Nile的双手上,Nile尝试把拳套拿下来,却发现拳套就跟长在她的手上一样取不下来。

  那根还飘在空中的头巾也向Nile的头部飞去,然后缠在了她的头上。

  “天啊!!!人类!你是橙色的了!!!”小天使惊讶地说道,“你简直快跟我一样厉害了!捏嘿嘿嘿嘿!!!”

  好的,是,没错,你说的都对。

  鱼姐看见自己发出的魔法长矛掉在了地上之后,又再一次发出了几根。

  Nile闪身躲开。

  手上的拳套还在发光,胸前的灵魂也在闪着橙色的光。

  这意思是。。。要我用拳套防御吗?

  既然要我用拳套防御好歹给我换个铁的呀什么的不要用布的拳套啊喂!

  飘着的灵魂很明显的顿了一下,Nile手上的拳套改变了样子。

  虽然真的改变了样子,但是——

  Nile观察着拳套改变后的样子。

  拳套的顶端镶了几块铁片,其他并没有什么改变。

  能不能走点儿心啊喂!!!

  你真的认为在拳套上加几块铁就能抵挡魔法长矛的攻击吗!?!

  不存在的。

  看着飞来的魔法长矛,Nile的心里做了决定。

  打不过怎么办?

  当然是跑了。

  Nile当机立断,一把抓住自己的灵魂,在鱼姐反应过来之前迅速绕过了鱼姐,并跑进了山洞。

  山洞里的道路下面是一条河流,河流上面飘着从雪镇狼人那里飘来的冰块。

  原来这些冰块跑到这里了啊。

  哦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现在应该逃命才对。

  还没往前跑两步,鱼姐迅速反应过来追了上来Nile。

  “这次我可不会让你从我手上逃跑!”鱼姐说,“老实说我这可是在帮你,从未有人类能够闯过Asgore这关!在这里杀了你是种仁慈。所以别再顽强抵抗了!”

  不谢谢但是我拒绝。

  Nile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再次逃跑。

  但是被鱼姐追上了。

  “Alphys告诉我你们人类都有很强的决心。。。我现在算是明白了。”鱼姐又发出几个魔法长矛,“但是我也充满决心!我下定决心现在就要了结了你!”

  “。。。现在。”

  但是Nile在次抓过自己的灵魂逃跑了。

  向前拐了一个弯之后,Nile发现墙上挂了一个绿色边框的广告牌。

  上面写着雪镇的欢迎词:“WELCOME TO HOTLAND!”

  “嘿!人类!”小天使突然打了个电话,在电话里说,“我正寻思着你,我,和Undyne应该找个时间好好想出一下!你们一定会成为死党的!咱们在她家门前回合吧!”

  嗯,有道理。

  不过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要给我打电话吗?

  毕竟你现在就在我旁边。

  “(因为如果我给你打电话说的话,Undyne就会停下来等你打完电话再继续追你啊。)”小天使一脸骄傲地说,“我真是太聪明了,捏嘿嘿嘿!!!”

  好的谢谢你最聪明。

  在挂了电话的下一秒,Nile立刻跑了出去。

  然后她就跑出了山洞。

  刚跑出山洞一股热浪扑面而来。

  “哦人类!太好了,你成功地来到了热域!!你真是太棒了!!!”小天使高兴地说。

  现在应该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吧喂。

  话说这里还真的挺热的。。。

  放眼望去,这里只有橙色的地面和热空气。

  哦,对了,还有岩浆和顶上有雪的哨兵站与哨兵站里正在呼呼大睡的男神。

  等等,男神!?!?

  他怎么在这里!?!?

  不管了先跑再说。

  Nile跑过了一座桥,鱼姐也在后面跟着。

  “。。。。。。盔甲。。。太。。。热了。。。。。。”鱼姐看起来快要脱水了,但是她仍然坚持着,“可是我不能。。。放弃。。。”

  鱼姐又跌跌撞撞地向前走了几步,坚持着不让自己倒下。

  “我。。。绝不会。。。在这里。。。倒下。。。”

  鱼姐向Nile奋力一扑,想把Nile击倒。

  然后鱼姐就倒下了。

  Nile:。。。。。。

  如果慢动作回放刚刚发生的一切的话,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男神在鱼姐扑过来的一瞬间发出了一根骨头并用重力操控使鱼姐绊倒了。

  但是很显然Nile并没有慢动作回放的能力,而且Nile的眼力也不是那么地好。

  所以她并没有看见,只是以为鱼姐是由于太热而导致摔倒的。

  虽然也有一些太热的成分在里面。

  “。。。。。。人类。”小天使突然说。

  “怎么了,Papy?”

  “。。。不,没什么。”小天使摇摇头。

  小天使看见了刚刚发生的一切,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兄弟怎么了,但是小天使觉得现在还是不要跟人类说这件事比较好。

  嗯,没错,就是这样。

  视线再回到Nile这一边。

  怎么办怎么办?

  Nile看着瘫在地上的鱼姐,内心想着,并且她的眼睛焦急地向周围瞟去。

  直到Nile看见了一样东西。

  有办法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