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栗

画+同名,持续接稿中

虚伪之下 第三十七章

     (说起来,新的主角形象被我发在另一个合集里了哦,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我会帮你一把的,孩子,顺便再买一点东西吧,说不定会帮到你呢。哇哈哈!”

  乌龟老爷爷一边说还一边眨了眨眼睛,一脸的迷之微笑。

  。。。。。。

  Nile看着乌龟老爷爷的表情,深深地无言了。

  怎么看这都是要威胁自己买东西的节奏啊喂!

  Nile认命地低下头,看着乌龟老爷爷卖的东西。

  嗯。。。让我看看。。。

  有看起来像螃蟹的螃果、据乌龟老爷爷所说可以加快速度的海茶、还有。。。

  “咦?这是。。。?”Nile拿起了一副破碎的眼镜和一个笔记本。

  “哦,这是很久以前有一个紫色衣服的小女孩送给我的。”乌龟老爷爷看着Nile手里的东西,十分怀念地说道。

  。。。。。。另一个人类?

  到底之前有多少个人类掉下来了啊喂!

  “。。。。。。我想要这两个。”Nile说。

  “哦,一共85G,谢谢惠顾!”乌龟老爷爷迅速收起了怀念的表情,笑嘻嘻地对着Nile说。

  我的天啊,龟爷爷您是精分吗?

  为什么您的态度前后变化差距这么大!?

  Nile一脸“我是不是被坑了”。

  不过Nile还是买下了眼镜和笔记本。

  因为她觉得这两件东西说不定真的可以帮上什么忙。

  Nile收好东西,向乌龟老爷爷点了点头,打算走出去,却被乌龟老爷爷一把拉住。

  ?

  怎么了?

  “哦,嘿孩子,我想起来了,关于国王——”乌龟老爷爷一脸兴奋地说。

  但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吸进了Nile的物品栏内。

  “。。。。。。”Nile有些无言。

  在跟乌龟老爷爷解释完之后,Nile才发现自己的身上已经没有什么G了。

  于是Nile向乌龟老爷爷问道:“老爷爷,请问您收购一些东西吗?”

  “哈!我正忙着处理掉这些废品,而不是想积攒更多!”乌龟老爷爷说。

  “不过,如果你真的想卖东西,我听说提米村庄是你最佳的选择。”

  咦?又是提米村庄?

  “那么,这个提米村庄在哪里呢?”

  “它在哪?。。。。。。我想不起来了。”

  。。。。。。

  好吧,起码知道了提米村庄可以卖东西。

  看来必须要找找看了啊。。。

  Nile摸着口袋里仅剩的3G想。

  Nile走出山洞,向另一边接着走去。

  Nile又发现了一段历史。

  “受伤,战败,害怕着死亡,我们向人类投降了。七个最强大的人类魔法师用法术将我们封印在地底。任何东西都能进入封印,但唯有拥有强大灵魂的存在才能离开。”

  “只有一种方法能破除这道法术。如果有一股强大的,相当于七个人类灵魂的力量,施加到结界上。。。它就会被破坏。”

  Nile趟过了一个小型瀑布,水流又把Nile的衣服给弄湿了。

  Nile并没有在意身上的水,而是向着另一个告示牌看去。

  “但这个该死的地方没有出口和入口。人类根本不可能到这里,我们将永远被困在这里。”

  Nile又趟过了一个小型瀑布,刚想走到那个牌子前,就被一只有黑色头发,长得很可爱的白色怪物拦住了去路。

  “嗨!这就是我之前说过的提米了!”乌龟老爷爷一脸兴奋地说道,“他似乎是来跟你对决的。”

  周围的场景黑了下来,红色的灵魂飘了出来,Nile听见她对面的那只提米开口说话了。

  “吼!窝素提米!”提米的手突然变长,向Nile的灵魂发动了攻击。

  Nile连忙控制着自己的灵魂躲开。

  但还没有等Nile喘口气,紧接着,Nile就发现提米本来笔直的手突然弯曲,接着向Nile的灵魂袭来。

  Nile赶紧躲避。

  就这样,在Nile把提米的胳膊绕了十几个圈了之后,提米终于收回了他的手。

  Nile的灵魂也被打了好几次。

  紧接着,提米又伸出了另一只手。

  “人类!试着绕他!”小天使大喊着提醒Nile。

  Nile点了一下头,开始绕着提米转圈圈。

  “扑——”提米的四只手都被绕在了一起,他摔倒在地。

  终于赢了!

  Nile喘了口气,绕过了那只提米。

  那只提米突然跳起,偷袭似得直扑Nile,Nile被他撞到了,然后提米就被吸进了物品栏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