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栗

画+同名,持续接稿中

虚伪之下 第三十六章

  ???

  什么鬼?

  神一般的“小毛球国王”。。。

  这个绰号是谁起的啊喂!?

  这么吐槽你们的国王真的没问题吗喂!?

  国王表示自己不背这个锅啊喂!

  Nile此刻一脸“我要吐槽”的表情。

  Nile深刻的觉得自己好像正在朝着“人形表情包”进军。

  但是乌龟老爷爷无视了Nile的表情包,“嘿嘿”一笑,继续说了下去。

  “实际上那个徽章的存在要早于一切历史记载,它原本的含义早已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乌龟老爷爷像是怀念一般的说道,“我们所知道的只有,三角形象征着我们地底的怪物,而上面带翅膀的圆象征着。。。”

  象征着什么?Nile听得十分认真。

  “别的什么东西。”乌龟老爷爷咪了咪眼睛说道。

  。。。。。。

  “大多数怪说那是预言中的——”乌龟老爷爷十分神秘地说,“——‘天使’。”

  预言?天使?

  “哦对,预言。”感受到Nile的疑惑的视线,乌龟老爷爷才梦如初醒般开始讲述了一段预言。

  “传说,一位曾经见过地表的‘天使’将会从天而降,并带给我们自由。”

  哦。。。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见过地表”?

  “(哦,人类!他说的这个天使好像你哦!!!)”小天使一针见血的点明。

  。。。好像真的是吼。

  “但是最近怪物们开始持悲观看法。。*。”乌龟老爷爷眯起了眼睛继续说。

  “把那个带翅膀的圆,称作‘死亡天使’。”

  好霸气的名字。

  “那是一个毁灭的预兆,它等待这时机,将我们从这尘世中‘解放’。。。”

  “解放”。。。。。。

  听起来不怎么好的样子。

  “就我而言,当我看到那个小圆圈的时候。。。”乌龟老爷爷又恢复了非常轻松的样子,“我只觉得那看起来很漂亮。哇哈哈哈!”

  。。。所有的怪物都是这样的吗?

  “。。。龟爷爷,国王他。。。”知道你们这么吐槽他吗?

  “小毛球国王?”乌龟老爷爷显然没有get到Nile的潜台词,“他是那种友善温和,乐天知名的家伙。。。只要你肯多逛一逛,你肯定就能见到他,他喜欢四处散步,与怪攀谈。”

  “那小毛球。。。”

  “呃?为什么我把逐梦叫做‘小毛球’?哦,那可是个好故事!”乌龟老爷爷兴致勃勃地说。

  听起来好有意思的样子。

  “。。。我想不起来了,如果你很久以后来到这里的话,我可能就想起来了。”乌龟老爷爷绞尽脑汁地回忆了许久,最后说到。

  。。。。。。

  乌龟老爷爷你坑我。

  “老爷爷,你知不知道Undyne?”

  “Undyne?她是这附近的英雄。”乌龟老爷爷合上一只眼,说到,“凭借勇气和决心,她自己一路打拼到皇家卫队的顶点。”

  “实际上,她刚来这儿找我问有没有看见长得像你的人。”


评论

热度(11)